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

消费 58车 2018-05-03 16:15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吉利博瑞火热开售,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吉利博瑞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5款 博瑞 1.8T 舒适型 13.98 13.98 0万元 0%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6年01月14日行情  

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

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

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吉利博瑞11.98万起    价格稳现车少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是吉利汽车基于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级轿车,车身设计中融入了水波涟漪、中式拱桥、华夏回纹等中式元素,据悉吉利产品未来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和趋势也由此体现。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配备了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后排VIP座椅可调、HUD抬头显示仪、360度安全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国际顶级品牌哈曼音响系统等。运动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看上去做工和用料都比较有质感。仪表盘采用立体表盘组合仪表,并配有全才多功能显示屏。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博瑞将搭载1.8T、2.4L和3.5L V6三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