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世界著名高性能布雷博评论电子制动系统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3 16:1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世界著名高性能制动器系统开发制造商布雷博(Brembo)公司近日表示,将通过研究算法来设计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其能够自动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及满足纯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车辆所需的高频刹车需求。

原创世界著名高性能布雷博评论电子制动系统

目前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在传统燃油车上发展缓慢,仅有少数车辆在尝试使用这样的制动系统。但布雷博公司表示,基于未来十年车辆整体向电气化方向发展,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将会更受欢迎,因为该技术能够自定义调整制动踏板的回馈力度,以及适应驾驶偏好或不同的驾驶模式,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对的创新体验。

同时布雷博公司也表示,目前在该技术领域仍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供应商以及算法工程师正在做出改善努力,但未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车辆对电子线控制动系统的需求会是极大的,这块市场也将是制动器系统相关开发公司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