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铃木发布官方声明 否认退出中国市场

消费 58车 2018-05-03 14:46

日前,有相关消息称,最近将有一家合资品牌车企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其线下渠道可能会直接升级为该自主品牌的的高端品牌经销商网点,而不少媒体猜测该合资品牌可能是销量不佳的长安铃木。对此,长安铃木品牌正式发布了相关声明,声明中指出,长安铃木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以及服务。

长安铃木发布官方声明 否认退出中国市场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50%)、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占40%)、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占10%)三方持股,可以算是国内资历较老的合资品牌。不过近两年来,该品牌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这也导致了外界的众多猜测。但本次官方声明已经表明了长安铃木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以及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