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3 15:2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中东版途乐Y62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

17款途乐搭载了一台V8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

17款尼桑途乐,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18款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不是华而不实的机械产品,他身上浇灌的是设计师的灵感创意以及以此向您致敬的温存,这样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内涵的好车,值得您入手。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17款途乐搭载了一台V8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全景式倒车影像。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17款尼桑途乐,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另外我们意外发现途乐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钛金版舒适性价格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丰诚远大,了解到目前中东版途乐Y62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