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4 09:5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加版奔驰GLE43AMG。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款奔驰GLE43AMG新车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奔驰GLE43 AMG加拿大版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 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E43AMG新车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奔驰GLE43 AMG加拿大版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 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E43 AMG配置:豪华包(前后座椅加热、智能卡、导航、电尾门、哈曼、全景,115V后排电源接口、环影、盲点监测、并道)运动包(20轮、车身稳定系统、底盘升降)灯光包(自适应动态大灯照明、氙灯LED)。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不再会有人质疑它的运动基因新车。18款奔驰GLE43时尚的内饰突出了全新色彩理念和对细节无微不至的关注,8英寸媒体显示屏边框银色镀铬处理,饰件及车门腰线采用ARTICO皮革,营造车内宜人氛围。ECO启停系统、动态选档***、优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Audio 20娱乐系统,让您在智能的辅助下,尽享闲情逸致。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E43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E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 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2018款奔驰GLE43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超车停车方便自如。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 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等装备。至于底盘设定,奔驰GLE43配备了拥有自适应减震器的AMGRide Control运动悬架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新车拥有增强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并且提供了能够全新提升车辆发动机、油门、变速箱等动态表现的AMG动态选择系统。

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3AMG配置解读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LE43AMG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御驾汽车保税店

电话:1892052632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920526323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411号港口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