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4 15:0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福特在不久前将全新福克斯在中国进行了全球首发,抛开汽车层面而言,单独的从其首发地的选择来看,可见福特相当重视中国市场,而消费者当然也更希望更多的跟全球同步的新车进入国内,省的老是新车在海外版上市已久,而国内群体还在苦苦等待,言归正传,新福克斯肯定寄托了福特很深的期望,所以应该会体现出较强的综合实力,今天就请大家跟随小编对新福克斯进行一个深刻的了解。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1:外观方面

不少家族设计也出现在了新福克斯上,此种做法基本是各大车企惯用的,为的就是形成很好的家族统一。大嘴式格栅依旧有很高辨识度,不过新车将其设计的更低,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大灯设计上,新福克斯也很讲究,全LED大灯被造型锋刃的LED日行灯一分为二,此种分层设计绝对非常独特,加上不规则造型,显得更加有神。下方雾灯巧妙的连接了黑色下格栅,再搭配导流槽设计,车头看点更多。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2:内饰方面

相比现款车,内饰方面,新福克斯的科技和年轻感彰显的更强,最惹人瞩目的当属悬浮中控屏,整个内饰跟以往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面貌全新。新福克斯终于安装了大家梦寐以求的全景天窗,使得乘客的乘坐体验变得更加愉悦、自然和宽敞。8英寸中控屏搭载的仍是自家SYNC 3系统,不过功能性上有了升级,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有了增加,而且还能同时容纳多台设备实现无线网连接,极大的扩展了互联功能。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3:座椅空间

虽然新福克斯对于运动操控更加注重,但是它并没有刻意的去将座椅打造的十分运动,宽大的座椅同时兼具了支撑性和包裹性,乘坐挺舒适。新福克斯加长了轴距,所以前排空间变得更为充裕。后排空间也要比现款车高出了很多,同时,中间地台的隆起度也很轻微,双脚放在上面非常轻松,照顾到了中间乘客的感受。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4:动力方面

新福克斯有1.0T和新1.5T两种发动机,两者都进行了优化,而且升级改装比较全面,尤其是新1.5T具有了更为强劲的动力,提升了高达12%的燃效。新车也升级了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从燃油经济性到平顺性都提升很明显,再搭配手动模式和换挡拨片,可玩性更高。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静态体验 有颜值有乐趣

总结:新福克斯有了非常明显的整体提升,外观潮流动感,诱惑力十足。全面革新的内饰,彰显了更强的年轻、科技感。得益于轴距的加长,空间舒适性也更胜以往。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带来了更有乐趣,更轻松的行车体验。可以说,新福克斯变得更加潮流,更有智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