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吉利与爱信成立合资公司 推出6AT变速箱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2 16:4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吉利汽车其旗下间接附属公司――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与爱信精机的附属公司――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签署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根据该合资协议显示,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17亿美元,其中,日本爱信AW出资7020万美元,占有新公司60%的股份,吉利罗佑出资4680万美元,占有新公司40%的股份。未来新公司将主要从事前轮驱动6挡自动变速器及相关零配件的制造与销售,其规划产能为每年40万台,预计到2020年可实现量产。

原创吉利与爱信成立合资公司 推出6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1969年的爱信AW株式会社为爱信精机的附属公司,该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汽车自动变速器专业研发与制造商,在自动变速器领域,爱信AW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