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4 15:2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级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昌晟坤宇专营店,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奔驰G级。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既然奔驰G550是为越野而诞生,那么你别指望能给你提供什么无钥匙进入系统,比起高科技的便捷,那种带有上膛的金属锁片撞击声更让人兴奋,车身踏板也是硬派越野的标志,在看看翼子板上的'V8'标识,彰显他发动机不可小觑的实力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就是来自AMG GT那台,经过工程师的调教,这台V8发动机在G550车型上拥有416马力和610N・m的动力输出,相比老款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多出了34马力和80N・m的动力输出。新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17%,进步的确很明显,这也是最近两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畅销的原因。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一直是最顶级的越野车,无论越野性能还是豪华程度都是处于金字塔顶端的水平。2018款奔驰G550是越野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直到如今越野爱好者仍然对G级顶礼膜拜,他们相信在它面前没有征服不了的困难。它原始的外形和强悍的越野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一款标准的硬派SUV。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奔驰G55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TFT彩色显示屏,四辐方向盘和具有层次感且简洁的按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COMAND系统。奔驰G550的内饰变化要更加明显,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奔驰G55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系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18款奔驰G550备胎的悬挂位置也因为尾门设计不同而与普通版不同,备胎位置向右侧移动,也只有在备胎支架打开后,放倒式的尾箱门才能打开,高位刹车灯则通过一根钢管连接在备胎架上。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注意:每一把差速锁使用的时机是不同的,其大概情况如下:不需要使用差速锁:平直路面、普通道路驾驶,此时G级处于全时四驱状态;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三把差速锁全都启动时,四个车轮会处于同一转速转动,此时不能进行高速转弯,否则会对轮胎或车轴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有翻车的危险。所以入弯前至少要将差速锁3打开。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奔驰G550加版评测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昌晟坤宇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级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昌晟坤宇专营店

电话:1502229572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022295723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