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3 11:0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FJ酷路泽中东版。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17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17 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动力参数:进口类型:中东版 厂商: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4670*1905*1830MM 车身布局:5门5座SUV 综合油耗:11.9 轴距:2690 整备质量:2005KG 气缸布列形式:V6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80 最大扭矩转速:4400 策念头特有技能:双VVT-i 环保尺度:国五排放 变速箱:5挡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前悬架范例:双叉臂**悬架 后悬架范例:四连杆式非**悬架 车体布局:非承载式驻车类型:手刹轮胎规格:265/70 R17 备胎规格:全尺寸 气囊数目:2-8个。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2017 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的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17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舒适灵活的 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凯旋 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17款进口新款丰田FJ酷路泽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五座五档中东版体验

 

2017 款丰田酷路泽FJ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这年头称得上是越野之神的车有很多,但真正能把 舒适性兼顾的却不多,而兰德酷路泽便是其中一个,无论你是开着他去越野,还是在城市中穿梭,它都能很好的胜任。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FJ酷路泽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FJ酷路泽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博奥海通

电话:1307206635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07206635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