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3 11:0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国内无论哪个汽车细分市场都竞争相当激烈,除了一些老牌合资车企之外还进入了不少新的自主品牌,早两年,在你挑选7座中大型SUV时会“简单”的多,之所以用“简单”一词,主要是该级市场车型较少,而如今当你再去挑选时,难免会眼花缭乱,车型实在太多了,这不,现在又有一款配置突出、颜值较高的众泰T800加入了进来,而且只有13.98万的起售价,令人挺心动,那它除了有优秀的静态表现,驾驶感受又如何呢?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1:发动机

T800采用的2.0T发动机令我非常期待,原本以它在乘坐5人的情况下行驶会起步比较费力,不过实际中它还是能够很从容的应对,不仅有不错的动力储备,同时还有韧劲十足的油门调校,在达到2500rpm时,动力会提升的很明显,不过依然能保持平顺的输出,一点突兀感都不存在,此时再次深踩油门,发动机会很快的将转速拉升至4000rpm上下,不过车内的噪音就会变得明显了很多。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2:变速箱

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设定时以家用为主,日常驾驶中,平顺性保持的很好,也能十分积极的升档,不过在高速巡航中超车,换挡速度就偏慢了一点,设计师采取此种设定,还是为了平顺性有更好保障。变速箱增加了S档,在此模式下行驶,动力表现跟普通模式相差不大。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3:悬架方面

T800的悬架组合比较常见,整体调校属于偏硬类型的,日常行驶中能够很好的过滤细小的路面颠簸,但在面对减速带时。处理能力还需加强,车辆存在上下跳动情况,对于城市SUV而言,消费者肯定非常关注舒适性表现,不过在急转弯以及并线时,提供的支撑还是足够的,值得肯定。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4:转向方面

方向盘手感十分不错,同时也有非常合适的转向力度,对男女驾驶者都表现的挺友好,上手非常轻松,随着车速的提高,力度还会不断增加,能带给你足够的信心,另外,它也有较为清晰的路面回馈,使得驾驶者能够很好的跟车辆进行沟通交流,整体上而言,这款T800轻松好开,尺寸尽管不小,不过不会令你觉得很有压迫感。

原创全新众泰T800试驾体验 轻松好开颜值高

总结:从上述情况可以看出,T800提升了动力系统,比较周到的考虑了各种驾乘情况,双离合有不错的平顺性,而且车辆也有很优秀的低扭表现,驾驶起来整体上非常轻松好开,动态表现跟静态方面形成了很好的统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