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昶洧量产车即将试装 预计售价49万元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3 17:4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来自台湾的初创电动车品牌Thunder Power(昶洧,chǎng wěi)的新能源汽车工厂即将动工,首款电动轿车预计于2019年底投产。该工厂落户于江西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园区,目前试制车间已完工,首款产品进入试�b阶段。第一期量产厂房预计于2018年底前完工,年产能为10万辆。

原创昶洧量产车即将试装 预计售价49万元起

内饰方面,昶洧采用了横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特大玻璃弯屏,全长131厘米、高27厘米,由左、中、右三块各长30厘米的显示画面组成,取代传统中控台,支援语音及手势指令。当中位于方向盘后方的驾驶员显示屏除了显示基本行车数据,比如车速、电池状态等,还可以通过触控实现更多功能,如车内温度调控、更改驾驶模式(分运动、舒适、长途省电、自定义四种)。中屏和右屏能够透过触控进行画面互换,既可以提供导航、天气资讯等,同时让前座乘客享受在线通讯娱乐,而且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后座配备两块显示屏,全车最多可同时连接四台手机。

原创昶洧量产车即将试装 预计售价49万元起

新车所配备的智能仪表板带有多个先进生物识别技术传感器,能够进行虹膜解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其中,人脸识别摄像头能分析面部表情及追踪眼球运动,判断驾驶员的心情和精神状态,还能根据心情自动推荐音乐播放清单,以及检测驾驶员疲劳及注意力分散等危险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