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5月25日 油价将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3 17:4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 5月25日(本周五)将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目前多家咨询机构认为,由于国际原油逼近80美元关口,本轮成品油零售价迎来“五连涨”可以说几乎毫无悬念。

原创5月25日 油价将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

本计价周期以来,虽然伊朗核协议问题对原油市场的影响力减弱,但投资者对伊朗制裁仍心存担忧,这对原油期货价格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再者,据OPEC与IEA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原油库存已接近过去5年均值水平,并且原油市场将继续保持紧缺状态,原油库存下降速度有望加快。在上述消息的影响下,本计价周期内欧美原油期货振荡走高。由此,原油变化率正值内上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