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特斯拉公司未来或将使用SpaceX卫星网络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1 13:1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公司可能将使用SpaceX开发的卫星网络,来处理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产生的海量数据”。

原创特斯拉公司未来或将使用SpaceX卫星网络

关于两家公司合作的消息来自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他表示当前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短时间内产生极大的数据量,远超于传统汽车在数据储存上的技术。

特斯拉目前正在积极推广自动驾驶技术,且目前旗下车型在硬件层面已经全面具备自动驾驶能力,未来会通过软件升级逐步开放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而面对不可低估的数据量问题,分析师亚当・乔纳斯推测,其会利用姊妹公司SpaceX正在研发测试的卫星宽带网络或许是个可行性的方法。

原创特斯拉公司未来或将使用SpaceX卫星网络

但截至目前特斯拉与SpaceX公司还未给出回应,据汽车江湖网小编了解目前SpaceX计划利用5年时间将组网所需的4425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从而实现成本低且效率高的卫星互联网服务,而显然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有一个测试对象,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显然是一个很好的,两家公司也能够很好的互利互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