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2 14:3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美规奔驰GLS450,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博奥海通,切身体验了一次美规奔驰GLS450。

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S450基本配置:p01 全景 金属漆 黑钢琴内饰 designo座椅包 自适应阻尼系统 桃木方向盘 二排遮阳帘 加热制冷杯架 多轮廓座椅按摩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拖钩 二排 哈曼 灯光包 外观包 泊车辅助包 三区空调包 驾驶员辅助包 越野包 雷测

外观介绍:2018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 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内饰介绍:奔驰GLS450美版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奔驰GLS450内饰的豪 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此外,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 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动力方面:18款奔驰GLS450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00N.M。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同时变速箱也有了很大的改进,传动方面, 新款GLS450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舒适模式下,方向盘非常轻盈,动力也很平顺,没有大车的沉重和拖拽感,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 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18款奔驰GLS450 362马力3.0T V6美版实拍

 

细节方面:18款奔驰GLS450美版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 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 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三区空调为美规奔驰GL系列的单选配置,后排不但有出 风口而且带有分别控制可调节不同的温度,并且带有后排座椅加热的功能,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非常适合北方地区的使用。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哈曼 卡顿高级环绕式音响也是美规奔驰GL系列单选配置的其一,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此音响。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奔驰GLS45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奔驰GLS45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博奥海通

电话:1307206635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07206635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