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3 11:47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宝沃汽车竟然在北京车展中没有出现,令人倍感惊讶,因此引起了外界不小的猜测,很多人觉得这个刚刚有点起色的品牌又要停滞不前了,的确,宝沃并没有很丰富的产品线,市场销量也很一般,不过精益求精是其惯有的造车理念,这不,就在这几天,宝沃BXi7就诞生了,那它真的如厂家宣称的那样产品力强大吗?能对外界形成强有力的回击吗?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1:外观方面

虽然新车打造的原型是宝沃BX7,不过外观形象上看起来却更像BX7 TS车型,菱形元素装饰的大面积中网搭配菱形式家族车标,给人印象很深,辨识度极高。无论是雾灯区还是前包围都采用了跟BX7 TS相同的设计,运动感营造的很好。侧面造型相对要平缓了一些,前翼子板上多出了蓝色BXi7的LOGO,同时,尾部也增加了充电口,这些变化都很好的凸显了其全新的身份。多幅式轮圈挺讨人喜欢,样式非常时尚,而且豪华感也体现的不错。尾部倒没有太出彩之处,线条依旧很简单,造型还是那么圆润。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2:内饰方面

诸多平直线条装饰的内饰,看上去十分简约。中控屏设计有点跟不上时代节奏了,并没有采取当前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内嵌式造型。银色饰条装饰的三幅方向盘看上去挺有质感,不过握起来感觉偏硬了一点,包裹材质还有待改进。全液晶仪表挺讨人喜欢,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科技感的营造都非常棒,值得一赞。12.3英寸中控大屏采用的人机交互系统是宝沃最新的B-LINK,而且还有了专门的调整,能够查询动力系统状态、续航里程、充电桩位置、剩余电量等。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3:座椅空间

前后排座椅均提供了加热功能,很有诚意,前排座椅在此基础上还多出了按摩功能,表现更为出色。中控屏下方配备了点烟器、USB接口和烟灰缸。宽大舒适的座椅搭配菱形图案后,散发出的豪华感无比强烈,仅仅从视觉上就能带给你非常美妙的享受,而且坐上去后感觉也相当棒。乘坐空间虽不是特别出彩,但是也达到了该级车主流水准,家用足够。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4:动力方面

宝沃BXi7采用了双电机,前后桥都有一台89kw最大马力的电动机,整体上具有了178kw的总功率、390Nm的最高扭矩,同时它还提供了四驱系统,这一点在纯电SUV中非常罕见。

原创宝沃BXi7全方面解析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总结:宝沃BXi7的的确确有了很大的提升改进,更加时尚靓丽的外观,舒适性更高的乘坐体验都是其加分项,不过308km的综合续航以及科技感不够强烈的内饰氛围等拖了一些后退,要是宝沃汽车在这些方面能够再有所突破的话,将会带来品质更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