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30 11:1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此次北京车展云集了众多新车,但当小编偶然间路过日产展台时,竟然看到了一款“轩逸”,小编之所以要给它打上引号,主要是因为它并非是纯正的轩逸,只是外形上跟轩逸相似罢了,它其实是一款全新电动车,日产官方称它为轩逸・纯电。它的打造平台跟新聆风是一样的。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1:外观方面

新聆风的确拥有非常显眼的造型设计,不过采用大家较为熟悉的轩逸造型被接受度更高,主要是因为在国内市场,三厢车依旧占据主导地位,轩逸・纯电采用此种比较有亲切感的造型,会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当然了厂家肯定想此款车拥有更好的市场成绩,所以前脸细节上相比轩逸要动感不少,跟新聆风更接近,特别是中网加大了了开口之后,更具杀气。轩逸・纯电上自然不会缺少了蓝色装饰,说到底它终究是款新能源车,经典设计肯定不能缺少。中网车标和充电接口之处的设计跟聆风一样,下保险杠样式也是一样的。中网造型尽管有了很大变化,不过大灯设计跟轩逸基本相同。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2:内饰方面

充满温馨感的内饰基本上延续了轩逸的设计,不过这套设计即便在当下依旧不会令你觉得过时,但要是更换成聆风的内饰布局,就更完美了。布局清晰的中控,上手非常容易,不过个性不够。中控屏样式看上去跟轩逸不同,升级了内部功能。仪表盘和方向盘造型值得肯定,比较时尚。配置方面跟同价车型差不多,没什么亮点,家用足够。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3:座椅空间

日产车型的座椅舒适性不需多提了,这个毕竟是其强项。宽大厚实的座椅看上去就非常舒服,顺眼。除了有舒适的座椅,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裕,坐姿舒适。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4:动力方面

轩逸・纯电是辆纯电车型,只有一台TZ200XS5UR电动机,109ps的最大马力跟聆风上150ps马力的电动机相比,功率低了一点,跟原先的晨风倒是完全一样,不过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等暂时还未公布,但要想在如今的纯电动车市场中有优异的市场表现,这两块自然不能含糊,我想日产肯定深知这个道理。

原创轩逸纯电亮相北京车展 家用电车新势力

总结:轩逸・纯电有着比较亲切的面孔和温馨的内饰以及不错的配置,从这些方面来看,它都达到了家用纯电动车的主流标准,同时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要明显优于同级车,体现了极大的优势,要是有足够的续航里程以及合理的售价,将会在纯电家用市场拥有不错的天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