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30 11:1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特斯拉MODEL 3其实在去年7月已经进入了北美市场,在当时我以为此款车型会很快的被引入国内,不过这一等就是大半年,知道此次北京车展,它才缓缓到来,此款中国版车中融入了更多的未来科技配置,同时其出行理念也变得更新,看来这个等待还是挺值得的。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1:外观方面

中国版MODEL 3将会保持跟海外版一致的外观造型,前脸部分同样也没有格栅,极具未来感。虽然是最入门的特斯拉,不过从其4694/1849/1443/2875mm的整车尺寸来看,身材不算小,进入国内后,宝马3系和奔驰C级将会是其最大竞争对手。前雾灯和前大灯全部更换成了LED光源,而且大灯造型也是全新的。按压式车门把手尽管看上去很漂亮,不过实际使用不是很方便。车身尾部有不少MODEL S的身影,但相比后者,风格更圆润。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2:内饰方面

进入车内,那块十分科幻的中控大屏将会吸引你所有的目光,真的是设计的太棒了,有了它的存在,内部几乎见不到任何一个实体按键,所以中控台看上去特别简洁干净。门内饰板和中控台全部为软材质覆盖,同时中控台上还运用了木纹饰板,对于内饰质感的营造相当到位。方向盘造型体现出了跟MODEL X的差异,不过整体风格差异不大。仪表盘没有出现在MODEL 3上,15英寸中控屏集聚了全部的行车信息。OTA在线升级也出现在了车载系统上,老款系统的不足得到了修补,同时还有不少新功能也被添加了进来。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3:空间方面

尾部造型尽管跟掀背轿车很像,不过它的本质还是三厢车形式。425L的尾箱容积不算特别出色,但日常需求基本都能满足。放平后排椅背后,储物空间会得到增加。车头前备厢尽管容积不是特别大,不过还是能存放一些随车工具,挺实用的。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4:动力方面

MODEL 3有两种动力形式,一种是单电机后驱,另一种是双电机四驱。不同的电池容量对应的续航里程也不同,所以又细分出了长续航版和标准版两种,前者5.1s破百,具有225km/h的最快车速和499km的综合续航;后者5.6s破百,具有209km/h的最快车速和354km的综合续航。

原创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车展 科技感强

总结:MODEL 3的配置依旧十分前卫,出现了不少同级车非常罕见的配置,例如AutoPliot功能和OTA在线升级等等,同时外形上也极具未来感。虽然中国用户拿到此款新车还需一段时间,不过综合其各方面表现来看,值得等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