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7:54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北方之名,来到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总体而言,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外观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大灯与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成功减重180kg,95%的零件和车身为可循化再用物料,但这并不足以让购买揽胜的富豪们,立刻跻身到环保友好人群的行列中去。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没有 不可逾越的障碍,没有不可抵达的地方,这也是新车的内在力量,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表面锐势外观更具锋�,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首脑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内饰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2018款路虎揽胜3.0行政真皮座椅很柔 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系统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应用了家族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包括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从容不迫。同时,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其可手动选定的起步防滑辅助功能,则可进一步助力车辆顺利驶离冰雪路面等低摩擦力的路况。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多项先进驾驶科技,更全面保障了车辆出众的越野表现。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座椅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采用了一流的越野流线设计,但却不会缺失它粗犷越野的外观造型。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极为鲜明的视觉效果散发出难以掩盖的雅 致。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动力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 (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实拍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