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国产T-Roc将正式公布其内饰及中文名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8:07

 

4月18日晚间,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将正式公布其内饰及中文名称。据汽车江湖网编辑了解,其将于7月正式上市,国产后最大的亮点就是进行了加长,使得其级别由海外的小型SUV晋升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版T-Roc完全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虽然进行了加长,但并不会显得拖沓。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

尾部依旧是熟悉的风格,跟大众旗下的很多轿车一样,采用牌照架下移的设计。后备厢盖上有许多凸起的线条,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