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3:47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七大街99号的天津中远顺捷,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路虎揽胜运动版。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在外观方面也无需赘述太多了,历史铸造的气场无论怎么改变,揽胜标志性的东西依然存在,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揽胜行政的整体设计大方得体, 豪华感十足,路虎经典的传承与扬弃是保持揽胜经久魅力的法宝。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内饰细节看起来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通风口北上移到了导航屏幕上方。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是路虎车型中最顶级的越野车,超强劲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让本就无所不能的路虎揽胜行政版更加豪华。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在外观方面也无需赘述太多了,历史铸造的气场无论怎么改变,揽胜标志性的东西依然存在,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揽胜行政的整体设计大方得体, 豪华感十足,路虎经典的传承与扬弃是保持揽胜经久魅力的法宝。不仅兼具豪华派头与流行动风,而且还运用镀铬装璜的线条使得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概况更显雕 塑感。前保险杠固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条理感却变得无比激烈。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2017路虎揽胜行政版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大灯灯尾往后延展形成边角,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路虎揽胜行政版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车身侧面采取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加的流利,更加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对付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衬托。尾灯样式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连结了先后同等的特征,看起来更加团体,辨识度高。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内饰细节看起来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通风口北上移到了导航屏幕上方。其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是路虎车型中最顶级的越野车,超强劲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让本就无所不能的路虎揽胜行政版更加豪华。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17款路虎揽胜3.0配置价格现车油耗体验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80马力,3.0T V6机械增压,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 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