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quattro谍照曝光 纯电动SUV

消费 58车 2018-04-18 09:13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该车与前不久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奥迪e-tron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据悉,奥迪e-tron quattro将在2018年底之前在欧洲上市销售,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和捷豹的纯电动SUV-----I-Pace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伪装较为严密,单从前脸可观察到,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尖锐。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此外,尾部还设有小型扰流板,看起来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共配备三台电动机,前轴配备一个电机,后轴配备两个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消息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