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霸道4000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09:12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滨海新区亲身感受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现车配置:18轮 天窗 前小杠 半自动座椅、氙灯LED 门边防撞条 黑踏 大屏 彩条行李架 智能卡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 巡航 坡辅 冰箱 多功能方向盘 胎压监测 三区空调 2气囊 倒影 后电眼外挂备胎。

外观方面:18款丰田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