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09:33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的天津北方之名,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兰德酷路泽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较老款更加野性,同时也透出一丝灵动。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外观方面:2018款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在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其中大灯组虽整体尺寸与轮廓造型都没发生有变化,但灯具内部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兰德酷路泽的“双眼”变得更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实用性。

2018款酷路泽4600 GXR 带倒车影像限量版 白米
前小杠 18铝轮门边防撞条 氙灯LED 航空航踏 彩条 镀铬门把手 后四电眼 2气囊 天窗 中央差速锁 大屏 天窗 主驾电动座椅 桃木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 冰箱 电动折叠后视镜 迎宾灯 拖车钩 大灯清洗 蠕行系统 车身稳定系统 转向辅助(坦克掉头)胎压监测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细节方面:2018款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GXR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保持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上进行功能性和设计感皆有的改动升级,才是正道所在,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而在尾部造型上则是针对尾灯和雾灯进行了修改,尾灯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LED光源。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品质第一豪车。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其他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具备当今最豪华SUV的公路行驶素质: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一直以越野性能强、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三大特点,矗立于进口越野车的鳌头;新款酷路泽4600中东版相对老款车型,油门变得稍激进了一些,轻踩下并不明显,稍加力,车辆就会有较明显的前蹿势头;2018款酷路泽4600整体形象更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宽大的进气格栅同车灯相连,车灯采用了非常动感的飞翼造型设计,内部的透镜为车灯提供了更好的聚光性。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丰田酷路泽46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内饰方面: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6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内部设计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的影音系统、带三组记忆的电动座椅,以及发动机启动按钮等,一应俱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用不到的。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大部分外观设计特征将保持不变,车身大包围将包含一个前扰流板,侧面台阶和一个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它的上部进气格栅依然非常立体。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

豪华舒适SUV 实拍18款丰田酷路泽4600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在驱动方式上模式作为主要驱动。18款酷路泽4600配置:底挂备胎前后包围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遥控启动真皮座椅(前排电动主10副8),8气囊 18轮大屏导航 倒影 蓝牙低速巡航+弯道辅助+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DB)+制动助力器(BA)+牵引力控制(TRC)+车身稳定(VSC)低速巡航,蠕行模式,电动折叠后视镜,坦克路面行双透镜氙灯LED,大灯清洗,天窗,巡航,冰箱,桃木内饰航踏,拖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