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09:25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中东版帕杰罗V97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的天津北方之名,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18款帕杰罗V97三菱帕杰罗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帕杰外观18轮后挂备胎LED日行灯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前雾灯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自动折叠后视镜下小射灯侧位航空脚踏黑色顶部行李架玻璃天线前后四组小拖钩88升油箱等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帕杰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全新帕杰罗V97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帕杰罗V97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进口三菱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作为硬派越野车,帕杰罗的通过性十分优秀。凭借较短的前悬,接近角达到36.6度,也就是说即使车前有个30多度的障碍物,帕杰罗也可以直接越过。此外,25度的离去角、22.5度的通过角、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等,最大爬坡度70%,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出色。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现车实拍

18款三菱帕杰罗V97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