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罗马尼亚 丰田因高田安全气囊召回3万辆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7 17:42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向罗马尼亚消费者协会发出通知说,将在罗马尼亚召回近3万辆安装了高田安全气囊的丰田汽车。根据高田公司的报告,由于气囊含有长时间暴露在高温和高湿环境下可能会降解的材料,气囊打开时可能会导致金属碎片飞出,从而增加乘客受伤风险。

原创罗马尼亚 丰田因高田安全气囊召回3万辆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在日本、土耳其、英国和法国制造的多款丰田汽车,这些问题车辆在2001年至2013年间生产。

日本高田公司创立于1933年,为德国大众、日本丰田和本田等大型车企提供安全气囊产品。由于产品存在安全隐患,高田已在全球召回约1亿个安全气囊。因安全气囊召回导致经营状况恶化,高田公司去年6月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成为日本最大规模制造业破产案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