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6 13:1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从君马官方获悉, 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正式下线,售价区间在8-12万元内。

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

 

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

君马MEET 3是君马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530mm×1838mm×1610mm,轴距为268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可选择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轮胎规格方面,入门车型配备的是215/65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为235/55 R17。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LED大灯、LOGO迎宾灯等。

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

科技配置方面,君马MEET 3采用的是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新车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将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7牛・米。悬架系统方面,君马MEET 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