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许家印确认投资贾跃亭的Faraday Future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7 14:27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 “FF”),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到底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对此恒大方面回复时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

原创许家印确认投资贾跃亭的Faraday Future

当时就有报道显示,许家印抑或恒大集团此前就FF投资事项与贾跃亭有过接触,且不排除许家印以个人名义投资了FF,并帮助其关联公司睿驰本次在南沙拿地的可能性。而许家印接受媒体相关问询时笑而不语,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早在今年2月,在FF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演讲时表示,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但他并未透露投资者。有接近FF的人士透露,投资人身份保密被写进了融资条款,至少在2018年不会被公布,“FF承诺2018年底交付首款量产车,在这个时间点前,任何给FF输血的投资人都会被外界起底、搜索,而这也许是该投资人不愿意暴露身份的原因之一。”

『FF 91』

FF曾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FF 91,并宣布该款一次充电综合工况续航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2.39秒的纯电动汽车正式开启线上预订,2018年底交车。但随着2016年底“乐视危机”爆发以来,乐视系兵败如山倒,贾跃亭投资的FF也一直饱受质疑,不过截止今年2月,FF依然表示将确保在2018年交付FF9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