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DS X E-Tense概念车 将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17 14:25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DS X E-Tense概念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还曝光了一张该全新概念车的视频截图,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据悉,这款车未来有望率先在国内市场投放。

全新DS X E-Tense概念车 将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截图中展示了全新X E-Tense概念车的侧面,可看到其外观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呈俯冲式,非常激进,同时车身较为低矮,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外媒称,该车将成为一款专注性能的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