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消费 58车 2018-04-28 14:48

日前,来自台湾的高端电动车品牌Thunder Power(昶洧,chǎng wěi)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新车TPEV(暂定名)将于2019年底正式投产。该车定位于一款4门5座三厢轿跑车,三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最大续航超过650公里。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TPEV的设计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Zagato操刀,椭圆形的进气隔栅设计沿用品牌标志,车头整体造型含蓄典雅。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高挑的车身腰线让侧面看上去十分饱满。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车尾部分简洁明快,钩型车灯前后呼应,灵感取自中国书法艺术中灵动细致的笔触。细节设计上体现设计团队对东方美学致敬。模块化底盘系统和车架结合了轻量铝合金零件及热锻钢铁,比一般标准制程做出来的车架重量减轻40%。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新车内饰使用Thunder Power精心研发智能仪表板(Intelligent Dashboard),横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特大玻璃弯屏全长131厘米、高27厘米,由左、中、右三块各长30厘米的显示画面组成,取代传统中控台,支持语音及手势指令。于方向盘后方的驾驶员显示屏(Driver’s Screen)除了显示基本行车数据,比如车速、电池状态等,还可以通過触控实现更多功能,如车内温度调控、更改驾驶模式(分运动、舒适、长途省电、自定义四种)。

中屏和右屏能够透过触控进行画面互换,一方面提供清晰导航、天气资讯等方便出行,同时让前座乘客享受无间断的在线通讯娱乐,而且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后座配备两块显示屏,全车最多可同时连接四台手机。

昶洧首款电动车2019年投产 续航超650km

智能仪表板配备多个先进生物识别技术传感器,能进行虹膜解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其中人脸识别摄像头能分析面部表情及追踪眼球运动,判断驾驶员的心情和精神状态,不但能根据心情自动推荐音乐播放清单,且能检测驾驶员疲劳及注意力分散等危险状态,透过智能系统提出预警,全面提高行车安全。硬体设计方面,已预留升级传感器及摄像头的空间,为未来实现自动驾驶做准备。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由前后三组电机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430千瓦(585马力)。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125千瓦时的电池组,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能充电至300公里续航里程。


关于昶洧

昶洧公司(英文名Thunder Power )是一家来自台湾的上市公司,1987 年成立,主做电动工具和马达起家。位于江西赣州的亚洲生产中心已经建成,旨在满足亚洲市场需求。全球第二个工厂定址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