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8 11:5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我想大多数人在选择城市SUV时主要考虑的无非就是动力是否平顺而且够猛、乘坐是否舒适、驾驶是否轻松以及空间是否实用等等,只要同时兼具了以上几点,那它就是一辆不错的城市SUV,而2018款别克昂科威就同时满足了以上条件,虽然是中期改款,不过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进一步升级了配置,最重要的是,9AT变速箱的更换,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品质。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1:外观方面

现款昂科威本就有比较耐看的外观造型,对于大多数而言还是挺具吸引力的,不过时间一长,难免会产生视觉疲劳,所以适当的加入了一些新鲜元素是很有必要的,起码会给消费者一个比较直观的改款形象。新昂科威并没大幅改动外观造型,只是针对车尾和前脸进行了细微调整,比如更有立体感的尾部、飞翼式前格栅等,整体看上去更精致、更年轻。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2:内饰配置

车内依旧是那股熟悉的味道,非对称环抱式中控虽然运用了不少时间,不过在当前依旧不会感觉特别过时,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依旧优势不小,跟老款相比,新车主要是升级了配置,比如更有科技感的MoonWhite氛围灯、HUD抬头显示以及8英寸彩屏等等。行车系统也变成了e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在Carplay手机互联之上还加入了APP远程控制,操作便利性更高。新车在安全性上也考虑较为到位,车道辅助、泊车预警、盲区检测、6安全气囊等全系标配。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3:座椅空间

后排座椅仍旧能够前后调节,同时其靠背角度的调节幅度很大,灵活性很好,长途舒适性有了保障,不过中间座椅要是有独立头枕配备就更完美了,中间乘客将会得到更好的照顾。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4:动力方面

舒适的底盘在以前绝对是最吸引人的,不过如今更换了9AT变速箱后,最吸引我的变成了动力部分,9AT变速箱能很好的配合发动机工作,日常行驶中表现的非常优秀,良好的平顺性让你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车辆整体动力输出感觉跟德芙的广告上说的一样“如丝般的顺滑”。

原创2018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品质更上一层楼

总结:在同级车中,昂科威的行驶品质绝对数一数二,特别是舒适性上,如今更换了9AT变速箱后,有了更加出彩的动力表现,同时,它在车厢静谧性和底盘调校上也表现优异,行驶品质更上一层楼。通过小改外观、提升配置,有了更强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