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8 14:4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配置方面,自主品牌历来不含糊,不过要是从易用、实用和好用上整体而言,做到很全面的车型还是较少的,虽然哈弗车型在此块一直口碑不错,不过配置方面的升级空间依旧很大,所以就有了全新H6超豪型推出,新车从配置到设计上都有了升级。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1:外观方面

新H6超豪型依旧有红蓝标两种车型。蓝标版的外观改动相对而言要大一点,前脸设计是最主要变化。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增加了内部镀铬条数量。前通风口也变成了更有现代感和运动感的网状造型。两种版本都调整了雾灯区域,看上去更为漂亮。LED光源的采用,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照明效果。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2:内饰方面

前后排座椅设计有了很大变化,人机工程学运用的更好,明显改善了舒适性和包裹性。为了内部空气质量环境更好,新车还提供了PM2.5粉尘过滤。后排不仅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同时在其下方还能见到两个USB接口,用车便利性更高,此外再搭配前排加热座椅、大全景天窗等,从舒适性到实用性,新H6超豪型都提升全面。360°环视系统的增加,方便了驾驶员的盲操。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3:座椅空间

全新的座椅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虽然原先的H6座椅做的已经不错,比较宽大舒适,但新座椅在重新设计后,包裹性更强,而且填充更柔软。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包裹性,乘坐感受整体上提升非常显著。后排座椅采用了缝制纹路处理后,看上去档次更高。内饰蒙皮经过香料处理后,使得车内会拥有一种“春樱”的清新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4:动力方面

新H6超豪型仍旧采用了原先的1.5T发动机,而且没有重新调校,动力参数依旧为124马力/285牛米。起步时,7DCT变速箱并没有很快的反应,刹车松开后过段时间才会有动力输出进行起步,要是你比较着急的话,就得加大油门,起步之后,车辆的动力还挺好,有很强低扭表现,虽然新H6的车重依旧很大,不过加速感仍然比较轻快。

原创新哈弗H6超豪型试驾 神车再度进化升级

总结:新H6超豪型主要在于有了更漂亮的外观。更多的舒适和科技配置以及人际工程运用更为合理的全新座椅,在原本就不错的基础上再次有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综合来看,新H6超豪型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