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5 16:4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很多-AMG C级家族成员在此次纽约车展中纷纷进行了亮相,当看到展台上并排安放的AMG C 63,AMG C63 Coupe和AMG C43时,双腿已经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不能前进半步,可见它们的诱惑力有多大,虽然是中期改款,不过设计风格上却有了明显改变。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1:外观方面

两侧前大灯比较狭长,前格栅改成了盾形造型,两者搭配,带来了较为凌厉的前脸视觉。63系列车型的格栅内部设计为竖条横幅式,同时还有了黑色涂装,跟贯穿式下进气口搭配,大幅提升了整体攻击性。腰线和轮眉的设计不仅塑造了一个完美的车身,同时营造的视觉效果也很丰富,增加了很多力量感,视觉冲击力突出的很明显。AMG C63 S Coupe的造型设计是双门Coupe,有着更加流畅的尾部线条。另外两款63车型全都使用了红色卡钳和密幅式黑色运动轮圈的组合。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2:内饰方面

内饰整体看上去运动范更浓。内饰配色依旧是低调的黑色,空调出风口仍旧是经典的圆形,跟碳纤维饰板搭配,那种奔驰特有的豪华气质被烘托到了极致。为了科技质感也做到极致,新车还安装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内饰精致度和科技感提升很大。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3:动力方面

新C 63采用的是4.0L V8双涡轮发动机,由于调校不同,所以出现了476ps、510ps两种不同的最大马力。跟其搭档的变速箱是9速手自一体。新AMG C 43则采用的是390ps最大马力、520N最大扭矩的3.0L V6双涡轮发动机,搭档的变速箱为AMG SPEERSHIFT TCG 9速自动,同时4MATIC四驱系统是标配。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4:空间方面

以新AMG C43为例,虽然它在喷漆、材料以及装配工艺上水准很高,不过空间方面丢分不少。桶形座椅无论是支撑性还是包裹性都很优秀,但舒适性上差了那么一点,质感整体偏硬。

梅赛德斯-AMG C级亮相 低调的洪荒猛兽

总结:综合而言,新AMG C级成员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惊喜,毕竟它们仅仅是年度改款车,新车不仅优化了外观细节,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精致感和科技感。另外,为了满足不同的人对动力方面的不同需求,新车的动力配备也很丰富,要是也能像现款那样,未来国产后,增加中国限量版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