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5 16:4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新Altima、RAV4、XT4是纽约车展的焦点人物,不过除了它们其实还有辆新车值得你关注,它就是新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型可是家族支柱,尽管早就有传言它会提早入市,不过受到了各方面影响,斯巴鲁在此次车展中才揭开了其神秘面纱,虽然比计划中出现的晚了一点,不过它仍旧充满看点。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1:外观方面

森林人在中国市场中是斯巴鲁的支柱车型,此次换代后家族肯定会对其抱有深厚的希望,家族销量担当的大旗依旧会由它来抗。整体轮廓跟现款相比,改变不大,但从前脸望去会感觉饱满了不少,新车调整了其前进气格栅,位于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变得更加封闭,营造出了类似于家族驰鹏车型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下保险杠,通过大量黑色材质的包围,显得野性更强。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像极了新XV,造型方面不会令你感到惊喜,保持了跟现款一致的中控台布局设计,但中间区域相比现款车凸起更高,整体立体感更强。同样比现款更高级的还有用料方面,内饰整体上主打的还是实用性。空调出风口不再位于屏幕上方,而是被挪到了两侧。仪表盘样式依旧比较传统,中间是尺寸较小的行车电脑屏,两侧是简单的圆环,整体看上去感觉有点过时,不过胜在读取简单明了。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3:配置和空间

新车档把后增加了实体多媒体控制区,操作便利性有了很大提升。因为打造的平台是全新的,所以内部空间提升不少。另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出现在了新森林人上,看来在行车安全上,各大车企都愈发的重视了起来。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4:动力方面

新森林人的打造平台是家族SGP全球模块化。新车采用的2.5L发动机呈现的是水平对置形式,在加持了直喷技术后,拥有了185ps的最大马力,配合他的是CVT变速箱,全时四驱这个斯巴鲁看家本领自然在新车上不会缺失。

全新森林人亮相纽约车展 改变不够大胆

总结:如果从内外变化而言,新森林人离全新车型还有一定的差距,其设计上看不到任何颠覆性元素。没有话题感自然关注度就会缺少很多,恰好此款细分市场比其他领域厮杀更为惨烈,它上市后不仅要面对传统对手,同时锐界、冠道、昂科威等车型也会给它带来巨大压力,新森林人如何面对这些强大对手是当前厂家最需要考虑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