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访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

消费 58车 2018-04-27 17:45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北京博瑞祥云4S店总经理郭玮女士进行了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女士,郭总你好。

2018北京车展 访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

  郭玮:你好。

  主持人:郭总,您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博瑞祥云4S店的基本情况吗?

  郭玮:好的,我们博瑞祥云4S店是全国的首批奥迪4S店的特许经销商之一,我们位于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的附近,同时我们是国有企业,也是跟随奥迪品牌在进入中国30年的历程中一直在发展的一个店。而且我们主要的优势是我们在售后维修上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同时我们是奥迪进口车进入中国之后的第一家的维修站,这也是我们值得自豪的地方。18年以来销售的过程当中,我们也是不断地突破进取,在为客户销售更多车辆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截止到现在,我们已经销售了4万多台的奥迪车。

  主持人:在前不久,全新A8L也是正式上市了,作为奥迪新一代的旗舰车型,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全新奥迪A8L的核心优势?

  郭玮:目前我们店里面现在展示车辆还有现车以及试驾车都已经到了,平时我是不开车的,但是A8L到店之后,我也是忍不住好奇的心情,打开车门之后在前排的驾驶舱的位置有三块屏幕,而且出风口基本都是隐藏式的,从豪华程度上来说是非常豪华的,我们的销售培训经理给我进行了一定的培训,在后排上也有按摩的座椅,同时我们有LED的矩阵大灯,而且在安全系数上非常的强,同时有41种模式左右的辅助驾驶的功能,更多科技的项目都体现在了A8L这款车上,所以在目前来讲,在同级别车里面A8L可以说是一个科技领先的产品。奥迪A8L在展会上也有展示,同时我们在店里面也是每天都有很多的客户关注这款车,我们的销售顾问也会去介绍,给他们讲解所有新的科技和新的功能。目前来讲A8L的客户也是我们奥迪的忠诚客户,奥迪的科技在不断地提升,不断把自己的科技和车的整体性能展现给我们更多的客户,回馈我们奥迪的客户。

  主持人: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对售前比较重视,在售后服务上也是越来越重视,博瑞祥云4S店在售后方面有哪些优势?

  郭玮:在售后方面是这样,因为我们是国有企业,首先我们的场地比较大,每天能够容纳的维修车辆非常大,同时我们在维修保养的过程之中,严格的按照我们奥迪品牌的流程进行整体的工艺的执行,同时我们对于每一个客户,能够去提醒保养的时间。对于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我们也专属的设立了我们的首保组,首次保养的客户,客户在使用奥迪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我们也会把问题交给专属的服务顾问给他们进行解答,同时所有的客户都可以来到车间,让我们的服务顾问与车间员工为他们讲解整个维修保养的过程,可以让客户参与到里面去,让他们能够看到自己车的维修保养的过程。同时在售后板喷工艺的过程之中,我们也执行了奥迪绿色板喷的项目,现在为止我们全部都用的是水性漆。从出事故之后,第一时间可以给我们事故主管以及客户专属服务人员进行电话沟通,我们也有微信群,客户可以无忧的到我们这进行定损、维修。同时在整个的维修的过程之中,我们也会把整体维修的流程和维修的项目进行一些展示,让我们的客户能够看到他的车如果出了事故之后,在整个维修过程之中,我们是用什么样的材料,什么样的工艺,以及用什么样的流程,把他的车复原,而且能够达到出厂的标准。所以从整体来讲,我们在售后的过程之中能够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我们有好的售后维修的团队,很多员工都是15年以上的老员工,而且非常稳定,他们每年要经过我们奥迪品牌各种的培训,我们技师团队里面也有多名员工是获得北京市以及全国的技能大赛的获奖者,我们博瑞祥云团队也是在奥迪的双杯竞赛上获得过第一届ITP的比赛中第一名,同时在2015、2016年也是获得了双杯竞赛的成绩,可以说用我们的技能去回馈所有的客户。

  主持人:近年来,二手车市场已经越来越火爆了,博瑞祥云在二手车置换方面有哪些政策?

2018北京车展 访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

  郭玮:因为今年的指标也是在逐渐的减少,越来越多的客户是用车去置换,在置换方面,我们的评估师和销售团队都是精挑细选的,也是让所有来店置换的客户有一个最好的价格,把旧车给我们,把新车买走。同时我们的评估师都有车间维修的经验,对于车辆的各种情况和状况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而且能够看到,去跟客户进行沟通。在评估的过程中会把车举升起来,看底盘,看各个部位,我们也给车主去讲解,不管这个车要不要换掉,我们会跟他讲解车辆维修保养的过程,或者哪个项目现在有可能是有隐患,应该怎么去做。我们也会告诉他,我们并不是说一定把这个车收购成功,但是一定要跟客户去沟通好,让他怎么用好这个车,同时在置换的过程中,我们各车型都是有置换补贴的,厂家也会有一些置换补贴的提供,大家如果想买辆新车的时候能够到4S店去了解一下置换的政策,这样的话在购买的时候享受更多补贴的政策和优惠。

  主持人: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已经完成了,是否达到了店里边的预期?

  郭玮:今年在一季度整体的任务来说,我们是按照进度在走,而且从整体的市场环境来说,我们店的定位更多以服务为先,不是说过度的去追求数量,更多的是要做一些质量的提升。我们的销售团队还有我们的助理团队都会给到店买车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且我们也建有专有的客户服务群,也有专属的客户服务经理。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以及他们想了解的各种内容进行一些解答,同时我们也有自己的服务号和公众号,也会让客户去关注,每天我们的公众号上也会对于新车型进行介绍,同时也会对维修保养的知识进行介绍,我们希望通过服务点对点的提升,能够让我们的客户对于博瑞祥云店来说,能够更有依赖性,我们帮他们解决车的问题。所有关于车的问题不用再耗费他们的时间,去把它做好。销量可以说是带动售后产值的推动力,但是我们目前也是要把质量和服务的满意度要提上来,让到店的客户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关注以及关怀。我们今年也是加强了进口车车型的推广,进口车有高性能R系列的车型,在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奥迪RS4、RS5也参展了,从明天开始我们高性能顾问也会来现场,给大家进行一些讲解。如果说网友能够看到这个,希望大家明天到奥迪的展厅,我们的销售顾问他们都会在,而且他们也是有一些群,日常会组织高性能的爱好者去赛道驾驶,有一些体验。同时像奥迪的越野车型,像A4 Allroad或者是A6 Avant和A6 Allroad的车型也陆续的进到中国来,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体会到奥迪全系车型整个驾控的乐趣。所以整体来说,我们在完成销量目标的同时,我们要把奥迪品牌更加优秀的,更好理念的东西传递给客户。从现在来讲,我们更多的是提升我们的品质,让客户能够更好的体验。

  主持人:最后我想问一下,在车展期间,博瑞祥云4S店针对奥迪品牌车型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8北京车展 访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

  郭玮:从整体来讲,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是奥迪A8L和Q5L,Q5L也会跟我们现款的Q5老款车型并行销售。我们现在也对关注Q5L的客户,可以到店来进行交付意向金,订一台奥迪Q5L。奥迪A8L也是一样的,现在也是在奥迪A8L的预售期内,在预售期的过程中,我们也会有低息的产品。现在很多人都是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去把自己的钱用在不同的地方合理的理财,我们也推出低息的产品,让客户能够享受高品质的车型,同时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平时生活的品质。奥迪A6L现在是有四款发动机1.8T、2.0T,2.5T和3.0T的车型,针对于A6L我们也是推出,就像你说的二手车置换,在二手车置换过程中我们也支持奥迪换奥迪,万元以上的补贴,不管什么车型都可以置换奥迪,最高能享受万元的补贴,也是非常划算。同时现在在网络上或者是各种媒体上也在摄入销售的环节,这块也是给大家提个醒,因为在网络上或者是在一些平台上的销售,他只是一个销售端,是一个信息的入口,4S店实际上是从你买车之后,买车是开始不是结束,到使用过程中,我们经常出现一些情况,客户他买了车之后,有可能有的地方不会使,但他不知道问谁,我们从4S店的角度来讲他会有一个专属的销售顾问,他使用这个车的时候会有一个专门的顾问帮他解答,帮他解释,如果出现了交通事故或者是被别人刮蹭的情况,会有专属的服务顾问帮他去解释,所以更多希望网友买车的时候,可以到网站上去关注一下车,像58车或者是其他的网站,更多也是对车辆使用常识的提供,常识类的我们可以去网站做,但实际上落地的东西还是希望到4S店端,去享受一下我们店端的销售人员。因为我们销售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都是很专业的,客户不管花多少钱去买车,他是一个消费,在消费的过程中,我们更多需要给客户提供一种尊贵的感觉,尊贵的体验,也建议我们更多的网友是能够到4S店里面去看车,让我们的专业销售顾问去讲车,帮助大家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车,因为毕竟顾问嘛,根据我们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要求,推荐一款更适合的车,这样的话对买车的人,你这个钱花的可能会更值一些。

  主持人:谢谢郭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也希望广大网友如果对奥迪品牌和优惠政策感兴趣的可以到博瑞祥云4S店看一看,谢谢大家,谢谢郭总。

  郭玮:谢谢,我们也会有博瑞祥云奥迪之家的服务号,以及博瑞祥云奥迪的公众号可以去关注,我们的咨询电话是82818899,这个是24小时开机,随时都欢迎大家来电,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