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一代雅阁今日(4月16日)公布售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6 11:45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车型于今日(4月16日)正式公布售价,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趋于年轻化。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而在车身侧面,本田为其设计了一个近乎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因此这种fastback类型的设计也让这台新车更加具有动感。尾部方面,C字型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本田风格,不过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还是为新车带来了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也都一个不少的出现在这台新车中。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2.0T车型暂不引入。除了1.5T车型外,未来还将有混动车型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