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纯电动SUV 蔚来ES8 6座版亮相北京车展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6 11:45


日前,我们汽车江湖网编辑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其下中大型纯电动SUV――ES8的6座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中亮相。未来将推出的6座版车型,将有望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同时也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方案。

蔚来ES86座版车型将与现款ES8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了“X-bar”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而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则堪称该车的画龙点睛之笔。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

蔚来ES8采用的是命名为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并使用了蔚来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新车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下来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