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5 09:4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嘉年华之所以被迫退出中国市场主要在于两点,一是受到了福睿斯的打压,另外就是惨淡的市场销量。不过我从来没有质疑过其自身产品力,换句话说,嘉年华只是在中国“水土不服”,消费者对此款经典小车并不感冒,然而恰恰相反,它在欧洲却是备受欢迎。那1.0T 三缸全新嘉年华具体表现如何呢?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1:外观方面

汽车的换代并不是意味着全方位蜕变,主要还是在于传承和升级。那些经典的、成功的设计应该得到鼓励并且传承下来。新嘉年华一直在坚守自我,第一眼见到它时真没找到什么改变之处,不过细节的升级令此款小车变得更为精致。在本就颜值很高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化妆美容,再度焕发了其优秀的颜值。“马丁脸”绝对是福特家族最成功的设计,将其运用在小车上,显得更加大气,有了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2:内饰方面

内饰中惊喜不断,从内饰氛围到质感都比老款车优秀很多,在取长补短的同时,设计师还加了些新玩意。8英寸悬浮中控屏的设计样式是当前最流行的,相比原先的镶嵌式,可视性更好,另外其触控操作也极大的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再搭配尺寸加大的物理按键,可以说是在人性化考虑上非常周到了。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3:空间方面

由于轴距没变,所以相比上一代车,乘坐空间进步不太,177cm的用户将前排座椅调到最低然后坐上去,头部有1拳3指的空间,比较富裕,所以即便身材再高的用户进入前排,头部也不会感到拘谨。后排腿部空间没变,头部距离为1拳。整体上,应付4口之家没有问题,腿部空间尽管稍微有点拥挤,不过前排座椅椅背非常柔软,所以即使后排乘客双腿靠上去后也不会感觉硌得慌。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4:动力方面

新嘉年华采用的是1.0T三缸涡轮发动机,有100ps、125ps、140ps三种功率不同的调校方式,100ps最大马力车型对应的最大扭矩为170Nm,配合它的是福特跟通用一起研发的代号为6F15的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两种车型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100马力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运动特性,不过变速箱表现相对比较一般。

新嘉年华五门版海外试驾 优秀家用小车

总结:综合来看,新嘉年华依旧不忘初心,坚守自我。原有的运动基因得到了保持,这个优点没有丧失;另外,它还针对性的改进了其弱点,拿捏到位。不过自动变速箱以及空间表现还是那么差强人意,特别是前者,厂家真的需要静下心来好好琢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