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5 09:50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其实纯电动e-Golf在2014年在国内已经出现,只是那时候新能源车在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享受的红利不多,所以没能火起来,不过几年的时间过去后,e-Golf已经有了很多粉丝。不然的话大众也不会带来全新的e-Golf了,而且还是进口车,那此款德味浓厚的电动车会带来哪些令我们满意的驾驶表现呢?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1:动力方面

发动机舱内安置的是100千瓦的电动机,虽然最大马力没有高尔夫1.4T高功版的110千瓦优秀,不过290Nm的最大扭矩却比它的250Nm表现突出。35.8kwh的三元里电池安装在前后排座椅下。是否能跑长途估计是大家对电动车比较关注的,通常来说当你驾驶一辆电动车时,启动车辆后会首先查看一下电量是否充足,当然驾驶e-Golf时也是这样。255km的续航里程足够你短途旅游或者上下班通勤,但个人觉得平时还是充满电较好,一是避免突发情况造成的电量不足,而是对电池也是一种很好的保护。正常行驶时,动力还算不错,加速以及起步表现跟高尔夫1.4T车型差不多。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2:悬架和转向

e-Golf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所以拨动方向盘非常轻松,此种调校方式符合大众的特性,大多数用户驾驭起来基本没有难度,减振方面算得上软硬刚好,减振器在处理细碎颠簸时的滤震表现很不错。外侧减振器在过弯时的支撑性提供的也挺好,过弯时能保持一个不错的车身姿态。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3:外观方面

了解完了动态层面,再回过头来看看其静态方面,e-Golf的造型跟国产大众其他车型区别不明显,不过身价可不便宜。外部标配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全LED大灯等配置,比较丰富。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4: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大家对这个简洁的布局肯定不会陌生。新车配备了8英寸触屏(支持手机互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凸显的很好。

2018款大众e-Golf纯电动试驾 环保绅士

总结:严格来讲,e-Golf其实直接对手并不存在,一是由于其进口身份,还有就是紧凑电动车的定位。单独从价格考虑的话,只有荣威ERX5、宋EV300等国产电动SUV是其对手,不过e-Golf暂时不能享受优惠政策,所以竞争力要比国产电动车差了很多,大众此次以进口身份将此款e-Golf引入国内,更多的意义可能在于在纯电动领域的一次试水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