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全新Clio测试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04 16:13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雷诺全新一代Clio的测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据了解,新车有望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测试车外观进行了重度伪装,从细节处可观察到,新车前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长,且内部横条数量也有所增加。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具体参数尚未公布,此前有外媒报道,现款车型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取代现在的0.9T三缸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