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4 16:23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市东疆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A08区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没有 不可逾越的障碍,没有不可抵达的地方,这也是新车的内在力量,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表面锐势外观更具锋�,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首脑气质。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炫酷外观极致奢华路虎揽胜行政外观可谓是非常有特点的,更突出一种威猛大气的感觉,夸张是新车设计的潮流。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大灯与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揽胜仍然连续路虎汽车家族式计划,前脸采用网格状格栅计划,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计划,全LED大灯和中网大嘴式格栅连成一体,愈加犀利和大气。车身新增拜伦湾蓝、罗赛洛红,取消中国红、蒙塔奇诺红、凯库拉棕的选装。18款路虎揽胜前大灯愈加犀利,装备矩阵式LED光源大灯,还保留了LED雾灯装备。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现车精美内饰 舒适简洁路虎揽胜行政版包裹着中控台和仪表板等的每一个细节,一针一线都凝聚匠心,真皮座椅更是带来极致奢华。量身定制的双缝线手工缝制工艺,包覆精湛内饰每个细节,尽显座驾奢华内涵。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揽胜3.0行政真皮座椅很柔 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路虎揽胜行政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的驾驶者掌控自如,尽享更广阔的驾驶视野和更自信的操控感。丰富色彩选择和多款精美的饰面,尽现动人心弦的精致工艺,映衬独一无二的品味和成就。车内前后舱还设有电动分隔板,增强了车内人员谈话的私密性。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揽胜还装备了全景天窗,充沛投合了中国人的需求。采用新的地形控制面板操作布局,愈加合理,后排车顶阅读灯亮度触摸调理表示。内饰计划方面,18款路虎揽胜内饰豪华感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采用双圆形机械仪表盘计划,中控台采用拼色计划,上面是黑色塑料下方是白色皮革,出风口周边还采用木纹装饰。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18款路虎就揽胜行政3.0搭载“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沿的互联体验。该系统搭配10英寸触摸显示屏,不仅令操作更直观,更可支持一系列全新应用程序。车主通过“InControl智能驭领高级远程遥控”功能,即可远程控制车辆的温控系统、开启或关闭警报器,以及发动引擎等,令智能便捷如影随形。此外,车辆搭载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还支持应用程序实时下载等其它新增服务,可为用户提供行车路线等信息。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实拍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