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一汽-大众推出共享汽车服务“摩捷出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4 14:04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一汽-大众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的共享汽车服务“摩捷出行”,并宣布摩捷出行已经于4月2日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正式启动试点。

内测期,摩捷出行服务会面向员工免费开放,提供网点式的用车体验。运营初期,共有30辆车投入运营,后续将逐步增加车辆数量,扩大使用人群,逐渐推向长春市场,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在2017年11月7日,一汽-大众官方公布了企业2025战略,其中提到了提供卓越出行服务的目标。实际上大众集团此前就提出过要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进行转型。在2016年,大众发布了移动出行服务子品牌MOIA,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基于大众T6打造的MOIA车型也正式发布,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出行服务的开拓者,MOIA的目标是在2025年成为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