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海马S5将正式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04 14:04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海马新一代S5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年中上市。本次,新车内外均获得全新设计,整体更具动感。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海马S5将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的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网状格栅看起来凶猛动感,而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尾灯组将采用L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并且减少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选装天窗、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灯光雨量传感器、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发动机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样式以及车门把手样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HMA GA12-YF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8马力;而型号为HMA GN15-TF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