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雷诺全新Clio R.S.消息 今年10月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15 13:26

日前,有外媒透露,雷诺全新Clio R.S.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悉,本次全新Clio R.S.在性能方面将更具实力。

 

曝雷诺全新Clio R.S.消息 今年10月亮相

『配图为:全新Clio R.S.』

参考外媒消息来看,全新Clio R.S.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25马力,较老款车型220马力的1.6T发动机相比小幅提升,而对性能不满足的车迷还可以选择全新的Trophy版本,该车预计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竞技能力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