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X5内饰谍照曝光 重新布局设计

消费 58车 2018-04-15 11:06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的谍照。新车的内饰部分传统家族式布局,但多处进行了重新设计,颠覆性较强。全新宝马X5将于年底投产,或在2019年上市。

全新宝马X5内饰谍照曝光 重新布局设计

从测试车辆的内饰看,基本布局和宝马现款设计思路相同,较高辨识度容易让人认出品牌基因。不过,中控和仪表盘部分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外置显示屏尺寸更大,测试车还装配了全液晶仪表。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区有了全新的布局,而启动按键移动到换挡区域的旁边。中控储物也有新的设计,杯架上方能看到一个类似夹层的区域。有可能在设备充电时,更好的存放线材。(消息来源:motor 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