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 5LS 45THP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小改

消费 58车 2018-04-15 11:12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DS 5LS的最新申报信息,新车新增一款搭载1.6T发动机的45THP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大量可选外观配置,仅在尾门动力标识部分与现款30THP车型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G04型高功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综合工况油耗为6.3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