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15 11:07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DS官方透露了一张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的视频截图,并作为预告图上传至网络,新车或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DS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在车轮附近的车身上设计有通风孔,而且底盘比较低,很可能是一款跑车样式的概念车。据了解,该车是一款搭载了纯电驱动体统的全新概念车。新车或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DS曾于2016年发布过一款被命名为E-Tense两门纯电动概念跑车,并在当年提出了“E-Tense”的商标注册申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