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4-15 10:53

日前,笔者从宜昌市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途安火热开售,购途安部分车款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大众途安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5款 途安 1.4T 自动舒适版5座 17.18 15.18 2万元 11.64%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5年11月19日行情  

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

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

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大众途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亮点】大众新途安采用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途安这款车型,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做到比较好的平衡。   

【保养保险】途安整车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6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途安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08款1.8T 手自一体 智尊版5座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4.3L/100km,综合工况:10.3L/100km ,市郊工况:7.8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编辑点评】在家用MPV中,途安除了舒适性突出外,该车的1.4T+DSG的动力表现也很抢眼,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合资品牌MPV,途安在优惠后的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