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4 10:32


奇瑞看着别人在纯电动SUV市场不断的带来新的车型,也按耐不住了,为了新能源产品变得更加丰富,研发了首款纯电动SUV――瑞虎3xe,从而在新能源市场有了全面的覆盖,新瑞虎3xe总计有6种车型,分为3xe 400和3xe 480两种续航不同的版本,跟同级车相比,两款车的综合续航优势特别明显,分别为351km、401km。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1:外观方面

奇瑞瑞虎采取的2.0战略中,瑞虎3xe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推出的两款新车相比家族其他新能源车,除了续航不同,外观内饰上变化很小。外观形象还是汽油版瑞虎3x的样式,不过为了凸显新能源车身份,前脸采用了蓝色线条,同时中网改成了封闭式。光源方面没有提高,全系都是卤素光源,不过车身颜色上变得亮眼了不少,旭日黄、烈焰红、皓月白以及星空蓝4种色调都非常鲜艳,时尚感很强。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镶边,对此设计众人看法不一,不过个人觉得跟其车辆属性挺般配的。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2:内饰方面

车厢内部除了更换了旋钮式换挡以及采用了蓝色材料外,其余布局跟汽油版瑞虎3x一样,变化甚小。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前后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手动式座椅、手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四窗一键升降、8英寸触屏等等,非常全面。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3:空间方面

瑞虎3xe的车内空间整体还素可以,不过要是再完善一些细节就更好了,比如给后排中间位置增加头枕、中央扶手等,这样的话无论是使用便利性还是乘坐舒适度都会有很大提升。尾箱能够存放3个行李箱,要是放到后排座椅,载物能力会更强。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4:动力方面

瑞虎3xe的续航有两种,3xe 400版本采用的是125.6wh/kg的能量密度、4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续航达到了445km。而3xe 480版本虽然也是三元锂电池组,不过能量密度却是同级中最高的,达到了150.8wh/kg,而且电池组容量也比3xe 400版本要高,达到了54.3kwh,所以最高续航能够达到500km,表现非常突出。

原创奇瑞瑞虎3xe实拍 家族新能源产品新军

总结:各大车企在10万级纯电动车领域都试图在续航上打造出标杆车型,300公里俨然已成为该级市场的一个硬性指标,这在前两年是难以想象的,不过在2018年,更多的续航超过300公里的纯电动车不断的加入了进来,而刚到来的瑞虎3xe就是其中表现较好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