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 访SWM斯威汽车公关部长龚节柯

消费 58车 2018-04-26 18:38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SWM斯威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龚节珂先生进行了专访。龚部长就SWM斯威汽车品牌的业务和产品规划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2018北京国际车展,58车现场为大家带来的专访报道,我们请到的嘉宾是SWM斯威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

北京车展 访SWM斯威汽车公关部长龚节柯

龚节珂:各位58车的朋友们以及58车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收看我们58车的节目,同时也关注我们SWM斯威汽车。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专访的话题。首先大家对于车展来说,比较关心一些新车嘛,我们SWM斯威展台这次展出的有哪些新车?

龚节珂:2018年的北京车展算是我们SWM斯威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处女秀,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参加北京车展,而这次车展我们的展位是在南登录厅的大厅里面,展厅里面给大家准备了全新的产品SWM斯威G01,以及有一些体验和互动的一些东西,同样也有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重庆斯威足球队的一些元素。

大家都知道从2016到2017,2018年大家关注我们的朋友会发现,SWM斯威汽车不管在品牌和产品上面都有很多一些新的举动,我们打个比喻,今年的2018年2月28号,冠名赞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开始征战中超联赛,算是我们的一道前餐。在今年3月29号,在意大利国际米兰的主场梅阿查球场发布了G系列平台的第一款车SWM斯威G01,算是我们今年的开胃菜,4月10号北京和重庆同步上市的SWM斯威X7互联版,算是我们今年的第一道正餐。北京车展我们其实把整个2018年最核心的主餐,就是SWM斯威G01,以及SWM斯威G01的改装版带到了北京车展,北京车展有三款展车,一个是今年4月10日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帮我们站台的SWM斯威X7互联版,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SWM斯威G01,以及SWM斯威G01的改装版,这是北京车展的阵容,算是把2018年最核心的大餐搬到了北京车展,当然我们展台里边还有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长的红酒,也有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元素,也有重庆斯威足球队的元素,所以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展台去喝红酒,看看车。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2018国际北京车展它其实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算是几大重点车展之一吧,它要敢说第二,估计没有其他车展敢说第一,像新车发布方面大家也比较聚焦,我们粗略统计了一下,这一次整个北京车展上边大概有100余款,量还是挺大的,在大的新车市场中,我们要经常提到肯定就是新车越来越多,我们竞争对手可能也就越来越多,像我们刚发布的SWM斯威G01的车型,我们都知道跟它其实有点相像的这种感觉的,像长城高端的WEY,还有吉利的领克,因为我们是一款新产品,还有很多人不了解,SWM斯威G01跟他们相比会有哪些优势,或者说不同体现的一些地方?

北京车展 访SWM斯威汽车公关部长龚节柯

龚节珂:首先我要说一下,其实现在不管是长城汽车,还是吉利汽车下面的领克,都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沉淀推出的,他们自己的一些中高端的品牌,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的全新系列的SWM斯威G01来讲,它们有什么共同点,有什么差异,我觉得首先来点,它们两个汽车经过了这么年积累,推出了中高端产品,而SWM斯威汽车作为新势力,作为新的造车势力,我们是从2016年吸取了很多同行这么多年的技术、经验以及工艺等等推出来的SWM斯威汽车这个品牌,大家有共同点,经历了中国很多年制造业的发展,通过这种积累形成了我们自己的产品,我觉得这是共同点,大家在工业和质量品质上面是一致的。

在差异点上面,我首先讲对于品牌的DNA的差一点,实际SWM从1971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它骨子里面有个血统就是激情和运动,而我们收购SWM这个品牌开始做汽车,其实我们也是想传承这个DNA,就是激情和运动,所以说我们SWM斯威汽车2016年发布,2017年就跟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在今年我们又冠名了重庆斯威足球队,征战中超。所以SWM斯威汽车,包括SWM斯威G01,不管它的外观和设计,工艺的设计里面都体现了一点,激情和运动,具体的体现方式是什么?就是在当今纷繁的世界里面,我们用足球把它呈现出来,并且我们玩的足球是男人的足球,不是女人的足球,说白了SWM斯威汽车不管是SWM斯威G01,还是其他产品,都是一个充满了荷尔蒙的这样一个车型,充满激情和运动的车型,这是第一个差一点,所以我们SWM斯威G01的工艺的设计理念运用的淋漓尽致,大家都可以去体验一下。做这个产品的设计师是原来奥迪A1到A8系列的首席设计师,这也是我们SWM斯威G01的首席设计师。

第二个差一点,SWM本来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被我们全资收购,在中国开启了另外一段的旅程,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有很多艺术,当然意大利有很多奢侈品,也有很多超级跑车,作为SWM斯威汽车来讲,我们一直在向外界传递一种生活态度,就是我们讲的轻奢,我们不是奢侈品,但是我们想跟现在的中国处于变革时代的很多年轻人很多消费者传递一种轻奢的生活态度,具体在SWM斯威G01产品上面有哪些体现。

一个是材质和价格方面,大家如果去体验SWM斯威G01的时候会发现,SWM斯威G01的座椅上面有很多来自意大利真正小牛皮的材质在里面,这是真正轻奢的地方。另外SWM斯威汽车以及SWM斯威G01向大家传递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这个怎么讲?比如说他原来一周要工作50个小时,但是他有了车之后,有了SWM斯威G01之后,他的交际圈子,因为这个产品的年轻多元化,他其实可以更多的把他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更多元化一些,打得更开阔一些,可能一周工作时间从50个小时,变成了30个小时,40个小时,剩下的10个小时出去交朋友啊,干他自己想做的东西,这个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从原来这种方式变成轻奢生活方式的转变。所以和我们这两个竞争对手,或者这两个国内的伙伴来比,我们有一样都是基于工业基础这么多年沉淀,当然SWM斯威汽车是站在他们的肩膀上面做这件事情,我觉得品质和工艺是一致的,不一样的地方是基于我们的DNA激情和运动用足球呈现出来的DNA和目标人群心理层面上的一些爱好,另外SWM斯威汽车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和轻奢生活态度的一种传递。

主持人:将车和生活人结合在一起,我们都知道像SWM斯威G01它其实数字上边还有它的代号上边已经透露出一些了,它采用了G平台,在G平台上我们可能很多人比较关注它未来还会出一些什么其他的车型?请您介绍一下?

龚节珂:我们这个G平台是一个全新的平台,首先说一下SWM斯威G01这个产品,我们有一个核心的口号叫4G,大家都知道4G是中国整个世界上网络的这样一个主流,其实通过4G这个卖点我们也想给消费者传递一种SWM斯威G01就是一种主流的生活态度,SWM斯威G01上面搭载的车联网系统说实话,可能现在能够超过我们现在30万以内所有的车联网,车上的车联网,G平台后面还会有什么产品呢?还会有更运动、更紧凑一点的小型紧凑型简的SUV,当然还会延伸出一些新能源和混动的一些产品,总体来说,我们可能会从SWM斯威G01做到G10。

北京车展 访SWM斯威汽车公关部长龚节柯

主持人:排量上有变化吗?

龚节珂:我们后来会有1.8L、1.5T、1.8T、1.5TGDI、2.0TGDI都会有布局。

主持人:做的细分还是挺多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龚节珂:我们混动也在同步做,包括新能源。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了现在新推出的还有一款SWM斯威X7的互联版及它有哪些卖点和亮点?

龚节珂:SWM斯威X7的互联版,我们SWM斯威汽车从开始到现在,我们没有盲目地追求量,我们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新的势力,我们更多追求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体验和我们想通过这些产品,给品牌积累下好的口碑,SWM斯威X7的互联版有几个升级,一个就是我们整个车联网系统的功能升级,包括语音控制系统,娱乐系统,另外一个,我们跟用户体验的便捷性和感受升级了,我们大屏触摸的感受,我们给消费者提供的功能,包括智能导航,远程推送,远程控制,包括语音的交互系统更先进,基于我们前面讲的用户好的体验感受以及他的口碑,SWM斯威X7互联版给用户的是,我的流量是全免费的,我不要钱,给你一些好的体验和感受,总体两点,一个就是我的智慧升级,另外就是我的智慧升级了还不要钱,这就是SWM斯威X7互联版的两个核心。

主持人:好,也谢谢大家收看我们专访的节目,如果大家对SWM斯威汽车比较关注的朋友,也不妨来到北京车展的现场,SWM斯威汽车的展台亲眼看一看,可以坐一坐摸一摸,看一看这个车我们所提到的一些亮点,实际体验一下。也感谢龚部参加我们的专访,谢谢。

龚节珂:也祝我们58车越来越好,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