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3 16:53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129号的天津佳世鹏程,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雄浑俊朗的外表之下,更隐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和无所畏惧的力量。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兰德酷路泽的“双眼”在变得更时尚。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内饰的质感,也颇下了一番苦工,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界面直观,操控顺畅。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道路行驶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不过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已经没有了,座椅坐垫还算厚实,多坐一会应该不是大事。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钢琴漆中控台面板与银色亮条的搭配也显出这款车豪华的一面,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方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 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到店实拍

进口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大型越野车,无论空间、性能还是气势,它都远超大家日常使用的那些车辆。新款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装饰条的使用让车内的气氛变的很严肃,也显得很高档。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丰田酷路泽4000新增的弯道辅助系统,也是第一次运用在兰德酷路泽车型上,通过对车辆转向时内外侧车轮转速的限制从而减少转弯半径。新车在融入了谐波增压等技术之后,排量有所降低的全新发动机拥有了更为强劲的动力,而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看起来仅仅是为了解决偏高的油耗问题。陆巡的发动机舱盖上有两条纵向的拱包(肌肉线),给人以充满能量和力量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